宿州市审计局开展“审计业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7 15:17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创新审计干部教育培训模式,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自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宿州市审计局依托“审计微谈”平台以线上方式在全市审计机关开展“审计业务大讲堂”活动。

活动共安排全市审计机关八名业务骨干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关于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几点思考”“浅谈大数据分析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中的应用”“扎实做好研究型审计工作 推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等主题,以审计项目疑难点解读、业务问题探讨等方式交流审计工作经验和方式方法。

八名业务骨干,八节不同魅力的精彩课堂。授课内容系统全面、生动细致,既包含丰富的审计理论知识,又具有贴近实际的业务案例,在全市审计机关营造了浓厚的研究型审计工作氛围,达到以学习促技能,以技能提业务,以业务促质量的目的,从而推动审计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人教科  丁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