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局长赴滁州市调度老旧小区改造交叉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3-07-28 10:3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3年7月27日,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鹏到滁州市调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交叉审计项目,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汇报,并看望了审计组人员。

 

王鹏局长对审计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审计组现场管理到位、人员分工合理、统筹协调有力,审计成果较为明显。

 

王鹏局长要求,审计组要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决策部署,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认真审查资金规范和项目管理情况,推动提升城市基层治理能力。《审计报告》定性要准确,表述要规范,取证要求实,沟通要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王鹏局长还带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党组成员、副局长聂颖全程陪同。

 

(投资审计中心 谢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