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赴市农科院经责审计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17 08:3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宿州市审计局赴宿州市农业科学院经责审计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农科院经责审计组组长马群主持。

会上,审计组主审汇报了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审计组就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提高审计业务水平,高标准完成审计工作任务。一要在学习上下功夫。审计组要在审计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能力、在实战中练本领,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水平;二要提效上下功夫。今年市审计局审计项目骤增,压力巨大,审计组要提高审计效率,切实加快工作节奏和进度。三要在提质上下功夫。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要审深审透,确保审计查出问题“事实清、证据实、定性准”。四要在研究上下功夫。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坚持把研究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及时撰写审计信息,及时提炼、总结经验与规律,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升,为宿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社保科罗桂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