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重点局经济责任审计组深入现场查看建设项目实效

发布日期:2022-09-22 15:11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今年以来,宿州市审计局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充分履职,主动作为,通过现场实地查看等方式,将重大项目建设审计监督贯穿各项审计任务全过程,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为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市重点局经济责任审计组奔赴至街头游园、街巷改造等民生工程的项目现场,通过“一听、二查、三看”的方式,加大重点项目审计监督力度。

 

一听,即听取业主单位项目情况汇报;二查,即查阅项目资料,实地查看项目实施情况;三看,即看项目基建程序的执行和相关手续的办理、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及使用情况、看项目开工、进度、质量、管理的情况,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督促整改,着力推进新建项目早开工、续建项目早完工、竣工项目早见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宿州市审计局审理科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