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市人防易地建设费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0:3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18日上午,宿州市人防易地建设费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市人防办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投资审计科科长牛香芹同志主持,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审计组组长孙勇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审计组成员、市人防办主要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审计局投资审计科科长牛香芹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审计组主审周辉介绍本次审计对象、范围、内容及重点。

然后由被审计单位作表态发言,市人防办主要领导表示全面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坚决做到及时纠正,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存在问题,健全完善管理长效机制,保障人防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最后,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审计组组长孙勇同志就本次专项审计提出以下三点意见:第一,高度重视。本次审计任务是省审计厅和省人防办联合发文,要求各市、县组织对人防易地建设费的进行专项审计,市审计局在接到任务后精心选派审计人员组成审计组,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厅交给的任务,希望被审计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二,密切配合。这次专项审计时间紧、任务急,被审计单位务必积极主动、密切配合,选派专职联络人员和审计组对接,及时、准确、全面提供审计资料和必要的现场勘查交通工具。第三,严肃纪律。审计组全体成员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和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制度,保证充足的现场审计时间,圆满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此次进点会的召开,标志着宿州市人防易地建设费项目全面开展。

(宿州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  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