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3 09:23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编制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宿州市审计局自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项目计划征集范围

以财政资金和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管理使用为主线,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聚焦实体经济发展,聚焦推动兜牢民生底线,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权力规范运行等方面涉及的重点领域和事项、重点资金和项目、重点部门和单位,提出需要立项审计的意见或建议。

二、项目征集时间

2023年8月23日——2023年9月22日

三、项目征集反馈方式

项目建议者请在建议中尽可能明确具体的涉审单位、项目、资金、立项意图、审计重点及相关背景资料等。

您的宝贵建议可通过电邮发送到516484026@qq.com或信函、传真到宿州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邮编:234000),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项目建议”。联系电话:0557-3027650 ,传真:0557-3054540。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宿州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符合立项条件的将纳入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获批后认真组织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宿州市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宿州市审计局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