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沟通 构建审计监督工作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10:5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审计监督资源贯通协同,近日,宿州市审计局邀请部分驻宿单位内部审计负责同志,就内部审计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祝建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热烈,参会人员就审计业务交流了特色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就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加强行业监管,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加强党对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更好发挥内部审计监督作用,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单位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内部管理,筑牢内部监督“第一道防线”,切实提升监督效能,共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内审指导监督科 李娟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