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引领审计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3-12-14 16:4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审计厅经济贸易审计室副主任李业联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政府投资审计工作。12月12日,省厅经济贸易审计室一行与市审计局第四党支部,共赴雪枫公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在省厅二级调研员周苓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勇无畏,砥砺前行。同志们还瞻仰了彭雪枫将军雕像,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伫立缅怀。

深入雪枫公园,同志们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纪念厅,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桩桩历史事件,回顾彭雪枫将军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实地感受了红色文化,弘扬了革命精神,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工作新突破,展现审计新作为。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宫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