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审计:以法律己,“宪”在开始

发布日期:2023-12-05 16:07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3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精神,市审计局组织普法宣传队,积极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日期间,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释义服务,重点向广大市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等法律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近年来,宿州市审计局积极探索将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与审计业务相融合,更好地指导审计实践,同时积极引导公众市民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推动审计融入人民群众“朋友圈”,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有效地争取了社会对审计事业的支持与理解。

(综合法规科  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