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审计局:“三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3 10:4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份彪炳史册的纲领性文献。泗县审计局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一是专心致志“学习”。通过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党支部跟进学和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学,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学深学透。利用每周例会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交流,建立长效学习机制,不断提升学习质效和业务水平,做到思想行动与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高度一致。

二是全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部署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

三是聚焦责任“落实”。泗县审计局立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持续提升监督效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奋力谱写泗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泗县审计局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