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业务,重学习,充电续航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3-01-03 16:0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保持学习状态持续充电续航,埇桥区审计局采取多种业务培训方式,进一步促进审计队伍业务水平提升。

一是加强业余自学。要求审计人员提高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学习、及时掌握各行各业最新发布的政策法规,经常浏览相关审计官网、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审计动态,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拓宽审计视野,更新知识结构。

二是开设业务讲堂。每周五由业务骨干做审计经验分享,通过业务讲堂,细致解读有关审计基础知识、审计程序、审计质量控制及优秀审计案例等。业务骨干深入讲,年轻干部跟进讲,全体审计人员共同参与交流,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理清审计思路。

通过“个人自学+分享互学”方式,深入分享政治理论、审计理论与实务等内容,使之成为审计干部学习新知识的重要阵地,有效推动理论学习更加有声、有色、有力。

(埇桥区审计局 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