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调研员孙勇带队检查指导跟踪审计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20 16:2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了加快投资审计转型,全面掌握跟踪审计项目的工作情况,1117日,市审计局调研员孙勇在市投资审计中心张浩主任、市投资审计科牛香芹科长及各审计组长陪同下,对我市跟踪审计项目进行检查指导。每到一个项目,孙勇调研员均详细了解驻点人员的到场情况,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形成的成果资料等,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现场检查结束后,孙勇调研员主持召开了跟踪审计项目专题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审计组长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跟踪审计,充分地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孙勇同志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跟踪审计的项目都是重点项目,要高度重视,随着投资审计的转型,各组长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跟踪审计项目上来,要加大对跟踪审计单位的检查指导;二是要做好跟踪审计的总结改进,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跟踪审计单位进行认真整改;三是下一步要定期对跟踪审计项目开展阶段性审计,今后要把阶段性审计常态化。通过此次跟踪审计项目的检查,总结了经验,理清了思路,为以后跟踪审计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宿州市投资审计中心 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