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宿州市审计局档案整理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15 16:5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招标编号:HNXC2019-006

发布日期:201931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9年宿州市审计局档案整理竞争性谈判项目已由 上级主管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宿州市审计局,项目资金 财政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谈判。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宿州市审计局。

2.2 建设规模:总投资约 中标单价乘以实际完成工作量,具体详见采购需求。

2.3 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采购清单的全部内容。

2.5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6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档案管理验收标准规范 合格 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 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时间:2019314日至201931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100;下午1500分至17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接受报名。

4.2 报名地点:宿州市银河一路都市华庭 C1104报名。联系人:田工,联系电话15555710811

4.3报名资料: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需要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留存。

注:投标企业授权代理人现场出示本人身份证及上述报名资料的有效证件,方可报名

4.4 竞争性谈判文件免费。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宿州市审计局网站(http://sjj.ahsz.gov.cn/)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宿州市审计局(盖章)

  地  址:宿州市汴河中路 728

联系人:王主任     电话:18900571051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盖章)

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新都市华庭C1104

联系人:田工       电话:155557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