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抽取社会审计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2 08:0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各社会审计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抽取符合条件的社会审计机构参加工程项目审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项目概况:宿州市西外环路PPP项目(宿州段),造价约64441万元。

服务范围:工程项目审计。

二、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条件

1、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中;

3、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组负责人具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

2、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签字盖章齐全)、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和拟派人员资格证书、20211月以来连续缴纳6个月的社保缴费明细证明。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人需持身份证原件报名。

三、服务要求和费用

(一)服务要求:中选后,双方签订服务合同,按照我局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二)服务费用:以建设单位送审造价为计费基数,依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安徽省物价局 建设厅皖价服〔200786号)的标准。按下表标准计算审计服务费

序号

协审业务类型

基本费用

审减额费用

工程项目审计

2

0

(三)特别说明:市审计局对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结果进行复审,复审审减(增)额误差范围在2-3%(含3%)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30%;误差范围在3-4%(含4%)之间的,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费用40%;超过4%以上的扣除社会审计机构全部审计费用。

四、选取规则

采用公开征集、随机抽取的方式,从报名符合条件的审计机构中公开、公平、公正随机抽取3家,按照抽中顺序使用,不能胜任审计工作的不予使用,依次递补。

报名时间:202186日上午83011:30

报名地点:宿州市审计局6楼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工  

联系电话:0557-3044880

 

 

宿州市审计局

2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