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宿州市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1 10:4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部署,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积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我局特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

1、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2、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社会、民生热点、难点问题;

3、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公共服务、资源环保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

4、审计工作应重点关注的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5、其他属于市级审计机关监督职责范畴的事项。

二、征集反馈时间

征集建议截止日为20201016日。

三、征集反馈方式

可采用电子邮件和信函方式。项目建议者请在反馈建议中尽可能阐明具体的涉审单位、项目、资金、立项意图及审计重点等内容,并提供相关背景资料等。

请将您的宝贵建议发送到516484026@qq.com信箱,或信函邮寄到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邮编:234000)。

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计划建议”。

 

联系电话:(05573027650      传真:(05573054540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积极为审计工作建言献策,衷心感谢您对宿州审计工作的支持!

                                 

 

                                                 

                                                         宿州市审计局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