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到,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22 16:1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文化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918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八里社区开展“浓情中秋感党恩”活动。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立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后,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五保老人”主题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奇带队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每户五保老人家中,张奇同志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将中秋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五保老人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老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送来的祝福与温暖,一定把日子过好,让党和政府放心。

(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科 李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