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周学一文”学习例会

发布日期:2021-09-22 16:07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917日下午,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周学一文”学习例会,陈晓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奇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后,开展了“四新大家谈”学习活动,陈晓峰同志以《如何做好审计工作的几点体会》为题,围绕“坚持学习、注重团结协作、善于沟通协调、增强竞争意识”等方面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取得较好的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宿州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和中共宿州市纪委通报《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张奇同志对学习做了总结,并对审计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职,不断提高任职能力。二是加强自身修养,保持良好心态。三是书写好自己的人生,塑造自己良好形象。

(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陈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