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21-06-17 09:0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615,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良廷等5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胡兴无主持,党组成员、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章节,三名局领导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分别作了深刻地研讨发言。

胡兴无书记向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市审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做法,一是围绕“实”字抓规范。通过谋划任务、制定方案、专题学习等方式,让全局审计干部感悟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伟力;二是围绕“新”字抓举措。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微党课”、“学史童行”等特色活动,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活力;三是围绕“紧”字抓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与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审计队伍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


朱良廷组长表示,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起点高、跟进快、结合紧、特色显、作风实,规定动作扎实有效,特色活动主题鲜明,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如何开展,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抓实重点书目的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加大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加强理想信念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四要进一步加强“六学”和“三项机制”的运用,圆满完成各阶段的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