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 扬传统 展作风——宿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0:4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宿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马群,以“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马群从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意义、新时代做到扬传统展作风的要求以及审计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深刻诠释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审计干部的时代职责。

马群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重要内容,践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纯洁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以及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马群强调,审计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推进大数据审计,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道路,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