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开展“送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0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依法审计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416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凌传芳带领市局综合科及审理科负责人赴埇桥区审计局开展“送法进机关”审计业务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依法审计与法治建设、审计计划统计管理、审计报告中审理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审计实例,对依法审计过程中易混易错点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解答。会上,凌传芳总审计师强调:审计人员一定要强化法规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准则意识、宏观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站位和格局,不断拓宽审计的思路和视野,力争走出一条具有宿州特色的审计之路。


区审计局局长刘运远及全体参会人员对凌总一行的授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此次讲座有效的引导审计干部坚持学法与用法相结合,对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法律意识,增强依法审计的能力,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和服务社会的水平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宿州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 黄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