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19 08:2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依法审计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提升审计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2021416日上午,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晓辉为我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培训,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凌传芳主持,局全体人员参加。


陈晓辉教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回答了系列重大问题及如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诠释和全面解读。在现场法律咨询答疑活动中,陈教授又对咨询的有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交流,并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通过开展法治讲座,对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依法审计观念,提高我局法治化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推进法治建设进程,为我市审计系统营造良好的法治化环境积极探索经验。

                                                    (宿州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  黄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