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7:37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46下午,宿州市审计局在市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史耘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及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奇及审计组成员、市交通运输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陈晓峰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主审付磊同志介绍了此次两项审计的范围、内容和重点。

审计组长张奇同志就本次审计工作作出讲话:

(一)从政治的角度对待审计。坚持党对审计领导,重视审计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失责必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二)用辩证的思维谋划审计。审计是对被审计单位经济运行的“常态化体检”,市交通运输局和相关下属单位应认真落实好协调配合工作,及时、全面、真实地提供资料和数据,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积极整改。

(三)用发展的眼光实施审计。在新时期,审计人员要用新思维、新方法开展审计工作,做到认真甄别,客观认定,容错纠错,同时严守审计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史耘同志表示欢迎审计组的到来,将全面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的开展,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接受审计工作的“体检”,对审计发现问题即整即改。

进点会后,市审计局将正式开展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工作。

(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