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胡兴无看望慰问局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7 15:2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27日上午,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局党组书记胡兴无一行走访慰问原局长、退休老干部郭贤生同志,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胡兴无询问郭贤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重点向其介绍了2020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胡兴无表示,过去的成绩,既凝聚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也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与汗水,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现在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局党组十分感谢,希望老干部为审计各项工作的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

郭贤生对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希望局党组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宿州发展多做贡献,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

(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张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