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17:4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24,宿州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奇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蒋莎莎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张奇同志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每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一要找准定位,二要提高站位,三要防止越位,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

 (第三党支部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