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4:3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23,宿州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飞主持,调研员陈立新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马群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相关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本次会议打下了基础。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宿州市审计局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干部评议。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为今后支部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会后,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 第二党支部 陈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