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调研员孙勇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4 16:07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新春将至,为确保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4日上午,宿州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孙勇代表市审计局党组,走访慰问了我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在每户老干部家中,孙勇同志都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自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提前拜年,并祝老人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孙勇同志还简要介绍了市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于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孙勇同志在走访中指出,市审计局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倾情付出,市局党组非常感谢他们为审计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宿州市审计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老干部们对我局党组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并祝愿我局审计事业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市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