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召开萧县易地扶贫搬迁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1-01-10 15:1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按照审计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以及省审计厅的具体要求,202115日,宿州市审计局副调研员、审计组组长牛海宽带领审计组一行赴萧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审计进点会。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晓明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时间范围、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等。徐晓明副县长介绍了萧县易地扶贫搬迁的基本情况。

牛海宽副调研员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本次审计涉及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此次易地扶贫搬迁审计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真实、完整提供相关的业务数据和电子数据,不能弄虚作假。三是认真整改,建章立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即审即改、边审边改,建立长效机制。四是依法审计,确保质量。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从审。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分析、处理问题。要认真听取被审计单位的建议和合理说明,确保审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徐晓明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对审计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做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自觉接受审计,真实完整提供相关资料,全力配合好此项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此项工作为抓手,对存在的问题,通过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管理,推动萧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科学化。

(宿州市审计局农业农村审计科 王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