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内审处二级调研员杨正工同志来我局调研指导内审指导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5:11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215,安徽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二级调研员杨正工同志莅临我局调研指导我市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带领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局内审科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介绍了我局内审机构设置和内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内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会上,审理科人员就各自所关注的内部审计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正工调研员首先对我局内部审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随后,介绍了我国内部审计的发展历程、特点和要求以及安徽省内部审计工作整体情况,同时指出,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对审计监管对象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监督力度,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的检查和监督;并就新时代内审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宿州市审计局审理科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