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涌动 砥砺前行——宿州市审计局举行张浩同志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0:1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01216,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在市审计局四楼会议室举行,这是为原固定资产投资中心主任张浩同志举办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对张浩同志从事审计38年来为我局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感谢信,对他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接着张浩也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感谢党组织培养,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同事们的理解和支持。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见证了宿州审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进程 ,每一步都凝聚者全体审计人员的辛勤汗水,每一项成绩都凝结者全体审计人员的智慧和勇气,祝愿宿州审计未来更加辉煌!


参会的其他同志也衷心的希望他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快乐!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

(宿州市审计局人事教育科 俞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