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发布日期:2020-09-18 16:09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818日至21日来安徽考察,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给全省的发展确立了新坐标、勾画了新蓝图、赋予了新任务,也给宿州市审计局干部职工以巨大鼓舞。连日来,宿州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在全局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


826,宿州市审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全局学习贯彻工作。914日,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918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钰生主持召开全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宿州市审计局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史翔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钰生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局党组中心组、各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总书记的思想精髓和深刻要义;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审计工作职责和审计发展规划,尤其要抢抓时间,把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深化监督检查。全局党员干部要往实里学、往心里走,全面对标对表,提升审计工作实效。同时,要强化监督检查,巩固学习贯彻成果。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审计干部。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