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荣获2019年度“优秀领导班子”和“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8-11 10:5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19年,宿州市审计局擎党旗凝聚初心,挺脊梁勇担使命,用奋进之笔书写了审计事业出彩画卷。近日,宿州市审计局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先后荣获“2019年度优秀领导班子”和“2019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宿州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宿州市审计局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审计业务、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扶贫等工作有亮点、有突破,审计工作社会满意度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得到审计署、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表彰。获评全国表彰审计项目1个,省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5个,被评为宿州市先进集体和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连续4年被评为市委、市政府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共获50多项荣誉。

2020年,宿州市审计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以“抓党建、强队伍;促审计,创佳绩”为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经济体检”工作,做宿州经济发展的“护航员”、行政运行的“监督员”、践行初心使命的“示范员”,努力开创宿州审计工作新局面。

(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丁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