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17 07:5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6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魏松波、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张丽丽到会指导。局其他县处级干部及局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随后,胡兴无代表局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担责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局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时,坚持开门见山、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时,坚持相互“扯袖”、相互提醒;对待批评时,坚持虚心接受、认真反思,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魏松波点评发言时指出,市审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准备工作很充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逐一落实,体现了高度负责的认真态度;问题查摆很到位,能够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刀刃向内,体现了“自我亮剑”的行动自觉;开展批评很诚恳,真正在思想交流交锋中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体现了从严从实的整风精神;整改措施很精准,实打实、不空洞,体现了“不贰过”的坚定决心。


最后胡兴无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聚焦警示教育检视的问题,坚持“四联四增”、对照“十查十做”,问题查找很准,原因剖析很深,整改方向很正,同时,又能以同志式的感情,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优质高效。他强调,下一步,市审计局警示教育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抓好警示教育;二是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持续抓好警示教育;三是要以严实的组织保障持续抓好警示教育。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