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审计局召开年中审计业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01 17:3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年8月,埇桥区审计局召开年中审计业务调度会。会议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运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审计组主审参加。

会上,各审计组主审汇报了当前项目进度情况、计划完成时限、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审计中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各领导班子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刘运远同志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时间倒排,进度再加快。当前各个项目审计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任务紧工作重,但也是最出成绩的时候,一定要科学合理安排审计内容,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争取多出成果。

审理再前置,定性再精准。综合法规股相关同志要深入到各审计组,加强对审计业务指导,帮助审计组进一步提高审计底稿的质量,确保问题描述清楚定性精准。

工作再严谨,配合再严密。各审计组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相互交流、配合,并做好保密工作。在审计调查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社会舆情,并注意人身安全。

坚持问题导向,质量再提高。各审计组要把握审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可能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弄清楚查明白,决不能走马观花,稀里糊涂。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一查到底,敢于揭示。

                 (埇桥区审计局 侯东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