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审计局开展纠正“四风”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日期:2021-08-11 15:3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县审计局组织召开纠正“四风”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提前为反“四风”问题打好了“预防针”。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行干同志主持,局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昊同志宣读了县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举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砀纪办〔20218号),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持续纠正“四风”,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其具体有三点要求:一是恪守纪律红线,确保令行禁止;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教育管理;三是履行监督责任,严格执纪问责。

所有参会人员签订了《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摒弃陈规陋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执行纪律要求,摒弃形式上的炫耀,坚决抵制“人情风”,做好带头作用,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砀山县审计局  郭祖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