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审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辉煌百年再启程”女职工朗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30 16:0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写就。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灵璧县审计局于325日举办了“同心向党,辉煌百年再启程”女职工朗读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情,充分展现了审计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评委从主题、内容、普通话水平、表达能力和台风等方面进行了打分,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峰为获奖选手颁奖。

通过活动,激发了全局职工诵读红色经典、红色家书、伟人传记、革命英雄事迹等经典作品的热情,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奋力前行,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