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审计局多项措施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1-04-30 16:05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萧县审计局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4.15”全民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深入社区、乡村开展宣传。一是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干同志带领下,深入龙湖社区,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审计法等法律法规。二是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访活动,走村入户,向广大农户宣传国家安全法、审计法等法律法规。

二、线上予以广泛宣传。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线上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一是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上传至微博、审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予以广泛宣传。二是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上传至审计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审计人员予以宣传。

三、专题学习予以宣传。充分利用局周例会制度,开展《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以上措施确保了普法宣传效果。

(萧县审计局综合股 郝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