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审计局荣获萧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30 16:0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近日,萧县审计局荣获萧县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萧县审计局党组始终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全局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抽调精干力量,扎实推进扶贫帮扶工作。安排全体审计干部进行结对帮扶,提高帮扶联系人入户走访质量和实质性帮扶效果。自2017年以来,该局在单位自身业务多、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先后共抽调12名同志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同时,不断加大帮扶投入力度,通过对帮扶村进行太阳能路灯、电教设备等实物支持,帮助贫困群众销售农副产品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几年来,该局共投入资金85.6万元,有效促进了帮扶村产业发展,提升村级“双基”建设水平,为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作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该局助力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成效,展示了萧县审计人乐于奉献、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萧县审计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萧县“进十争百”发展目标、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萧县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萧县审计局人秘股 李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