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审计局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举行战略
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04 15:50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2月2日,县审计局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孝东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瑾共同为“安徽审计职业学院 萧县审计局战略合作基地”揭牌,胡孝东与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宏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陈瑾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与县审计局签订合作协议并建立战略合作基地,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开展深层次的科学研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专业实践平台,实现产教深度融合,促进教学科研提升,更好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在校生实习等方面建立程序化、项目化的常态机制,持续深化合作与交流,真正将审计职业学院打造成为我县审计领域的人才培训基地,将县审计局搭建成为审计职业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让合作出成果、见实效,助推学院建设发展和我县审计工作共同再上新台阶。

安徽省审计科研所所长章笑春,宿州市审计局调研员孙勇,学院副教授、高级审计师丁丁,萧县审计局在家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出席仪式。

(萧县审计局人秘股 李圆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