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统计局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23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1月16日下午,萧县统计局原局长郑晓惠同志任期审计进点见面会在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萧县审计局主任科员徐钦侠同志主持。审计组成员及统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主审许露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廉政监督员王雪枫宣读了“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组长徐钦侠同志和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并结合本次审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的一个常态化工作;二是审计工作安排,在审计实施过程中要贯彻“三个区分开来”工作要求,正确把握实事求是原则,支持担当作为,客观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对被审领导干部进行评价;三是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纪律,做好保密工作,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审计组对统计局原局长郑晓惠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等14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与党组班子成员、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及询问。

   最后,统计局局长张秀瑾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按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确保此次审计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萧县审计局  许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