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孙圩子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22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1月12日,萧县孙圩子乡党委书记吴征岗、孙圩子乡人民政府乡长李秀荣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审计进点会在孙圩子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萧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干同志主持,孙圩子乡有关人员及审计组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组成员刘砚儒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组长王世干同志讲解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被审计单位积极主动、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要求审计组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进行审计;三是强调了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的工作纪律。会上发放了《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民主测评表》和《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政纪律情况调查表》,对吴征岗和李秀荣两位同志履行经济责任和遵守廉洁纪律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被审计单位领导表态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此次审计项目顺利完成。

  (萧县审计局  刘砚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