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庄里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审计进点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10:19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1月6日,萧县庄里乡党委书记陈继峰、人民政府乡长杨文亚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会召开。会议由萧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世干(本次审计组长)主持,萧县庄里乡有关人员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世干提出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意义,客观公正对被审计领导干部进行评价。同时要求被审计单位积极主动、实事求是的反映情况,按照规定及时向审计组报送有关资料和说明相关情况,审计结束后,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分析审计结果、查找原因、总结经验。最后王世干要求审计组一要依法审计、二要审清查透、三要客观公正、四要严守纪律,确保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开展。

被审计单位领导述职后,审计组发放《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民主测评表》和《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政纪律情况调查表》,对陈继峰、杨文亚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等14个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被审计单位领导表态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按审计要求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确保此次审计项目顺利完成。

                   (萧县审计局资环股 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