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72/202208-00001 信息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宿州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日期: 2022-08-24 08:5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公众征集】宿州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公众征集】宿州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公告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24 08:5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科学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建设性作用,宿州市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项目征集范围

围绕审计监督全覆盖的目标要求,请对宿州市审计局依法监督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管理和使用、公共投资项目建设、国有企业运营和管理、资源环境的管理和保护、民生事业发展等事项,提出需要进行立项审计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建议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等。

二、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审计项目建议征集活动截止到2022925日。

三、参与方式

项目建议者请在建议中尽可能明确具体的涉审单位、项目、资金、立项意图、审计重点及相关背景资料等。

您的宝贵建议可通过电邮发送到516484026@qq.com,或信函、传真到宿州市审计局综合法规科(邮编:234000),信封或传真右上角请注明“项目建议”。

联系电话:(05573027650    传真:(05573054540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宿州审计工作建言献策,我们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建立备选项目库,符合立项条件的纳入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衷心感谢您对宿州市审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宿州市审计局

                               20228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