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72/201604-00017 信息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6-04-08 发布日期: 2016-04-08 10: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2016-04-08 废止时间: 2026-04-08
名  称: 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市发改委审计工作进点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市发改委审计工作进点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6-04-08 10:11

根据市委组织部委托和宿州市审计局2016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市审计局副局长、审计组组长华颖涛同志带领审计组,于2016年4月5日在市发改委召开2015年度预算执行与李励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工作进点会议。市发改委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经责局副局长巩伟平同志主持,经责局局长张奇同志宣读组织部委托函,审计组主审王文峰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并对本次预算执行和经济责任审计的内容、重点做了简要介绍。李晓宁主任代表市发改委对审计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要求本部门相关人员,按照审计组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认真、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华颖涛副局长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1、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突出本次审计内容和重点;2、强化责任意识,开展依法审计、独立审计、廉洁审计;3、按照“发现一个问题、堵塞一个漏洞、提出一项建议、完善一项制度”的要求,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服务的水平和效果;4、审计人员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同时做好审计保密工作。

    本次进点会后,宿州市审计局对市发改委的审计工作将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