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竞答热情高 审计人员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0-10-09 08:34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日前,砀山审计局开展了以“审计人爱党爱祖国”为主题的迎国庆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党建知识竞赛,特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秋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民团、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超峰莅临比赛现场。成立了由局领导班子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与的专家评审团。

赛场上,5个代表队共10名选手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踊跃答题,展现了审计人的风采,同时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这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激发了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内生动力,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审计事业的全面发展添砖添瓦。

                                                                砀山县审计局   李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