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讲党课 以讲促学鼓干劲

发布日期:2020-09-27 09:5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9月25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钰生同志深入第三党支部,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审计事业新发展》的专题党课。

     

张钰生同志从深刻学习领会考察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核心要义”、聚焦“重点任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三个结合”的要求:一是与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二是与审计工作职责相结合,三是与发展规划相结合。

聆听了此次党课,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领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宿州市经济责任审计中心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