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审计局党员干部现场接受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04 15:0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9月2日,砀山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基地大厅内,大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通过观看视频、看图片、听讲解的方式,深刻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观看发生在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教育片,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精神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参观结束,局党支部书记吴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砀山县审计局  戴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