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审计局借力“学习强国”打造学习型机关

发布日期:2020-07-06 10:19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如今,“学习强国”平台日常学习已成为萧县审计局干部职工的热议话题,“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萧县审计局借力“学习强国”引领新风尚,助推学习型机关。

一是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目前,全局在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的基础上,将在职非党员纳入其中,注册率达100%。真正做到班子带头学、支部引导学、党员积极学,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将平台学习和审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实施“学习强国”战略,造就一支强有力的审计队伍,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

二是搭建学习桥梁,营造良好氛围。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利用手机、电脑登录平台,学习政策、浏览新闻、观看视频、参与答题,分享学习体会,亮积分、比成绩,提升自身理论水平,掀起了“学习强国”的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头雁效应”。

三是线上线下结合,夯实理论基础。分享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提升素质,创新工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习国家重点政策、疫情防控、危房改造、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知识要点,为2020年各项审计工作开展夯实基础。

(萧县审计局  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