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赴萧县蔡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08 17:36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42日,宿州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赴萧县丁里镇蔡洼村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寻访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和党史红色教育。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缅怀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随后,在革命旧址前,党员们站在党旗前,齐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下步工作中,继续将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谱写审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宿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    董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