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18:09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113,宿州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主持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认识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三是结合实际落实。要自觉把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好本职工作。一要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二要加快工作进度;三要确保工作质量;四要督促审计整改。


四是强化自身建设。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不断锤炼自身。一要讲政治更加坚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规矩更加严格,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以更强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让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深入骨髓,融入血肉,成为本能;三要爱岗位更加敬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岗位,热爱工作,勤于思考,善于协调,多做贡献,不断提升职业荣誉感,更好服务审计工作大局。

(宿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丁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