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处长史昊一行来我市调研党建及涉外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16:08 编辑:审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号:【  

2020年11月26日,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处长史昊、副处长张国跃等一行三人来我市调研党建及涉外审计工作。在宿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无,副调研员牛海宽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局党建活动室,并开展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胡兴无局长首先对审计厅涉外审计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从党建工作及涉外审计工作两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提出我局积极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机关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旗红审计兴”品牌建设,践行“1234”创建思路,并就近年来我局涉外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经验做法和涉外审计目前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史昊处长及张国跃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建及涉外审计工作,认为我局真正做到了“抓党建,促工作”,同时也介绍了省厅党建及涉外审计工作的经验,史昊处长指出下一步涉外审计工作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优化组织方式,坚持省厅直审与组织地市交叉审相结合,提早进点,充足现场实施时间;二是强化质量意识,根据涉外审计项目特点,注重项目绩效;三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继续坚持“支部建在审计点上”,临时党支部与审计组同步进点、同步实施、同步总结;四是积极探索涉外审计转型,从关注项目到探索稳外资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企业与外资审计科 刘冰洁)